close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唯一值得慶幸的應該說是:


3
月送到南投縣政府的案件....


經過了長達半年之久終於核准下來啦
!!


更開心的就是冬天終於要來啦
!!


雖然....我超怕冷!!
!!只要想到可以不用擦防曬油了(好開心吶)


10月中旬時在網路上購買了本書爺爺的搏鬥日記”….



首先~謝謝公益作家元楷先生~ 大方不收我運費..


及讓我在網路書店上遍尋不著


而直接出書給我讓我一睹為快..


還有~黑貓宅急便的快速送達…(廣告費ㄚ!!拿來)


讓我上班時間忍不住偷偷看了起來~哈哈!!


這本書~探討的是老年族群的生活細節


藉由可愛幽默的插畫方式呈現


我喜歡還好沒受傷結果.......................

流鼻血了!! 還有~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結果卻是….上天堂了!!



或許~這些小細節在我們看來都是小問題


!!卻是老年族群最大的隱憂

還有
~還有~
買書也可以發揮善心


因為作家會捐出部分所得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ㄚ!!


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搜尋..


或上作家的部落格給他推一下讓更多人知道!!


http://www.wretch.cc/blog/yuanartist元楷先生


我要澄清我沒A到好處!!純粹是想幫忙而已!!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6:15…..餓了吧!!來顆荷包蛋



最近~我還是沉迷在縫縫補補的世界….


發現越來越有趣~~欲罷不能了!!


第一個試驗品的成果還沒出來..因為還在修修改改


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那一個~


好與不好也只是一字之差~或許!!


這樣才是屬於真正的自己~我只想認真的做自己!!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