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天氣陰

一早攜帶著我家的傑克娃娃們跟同事賞去了~

首先~先來猜猜看~我的腳是哪雙??

猜對鞋子送給你!!

首先來到了位於彰化縣芬園鄉的挑水古道~


~我到底在想啥??帶著那麼多娃娃都可擺攤了


來買唷
~一隻500   (..我在搞啥ㄚ)


前晚的大雨把油桐花徹底的蹂躪了
~

雖然~沒有驚聲尖叫~!!!嘿嘿嘿~



冥想當桐花仙子的願望還是成真了!!


              很可愛的桐花小仙子
~


           我的熊熊終於有張全家福了
!!

         看我帶的娃娃們都徜徉在海中~

雖沒有桐花紛飛~可是還是一樣開心啦!!

嬉鬧了一個早上~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於是~~殺往中興新村解決午餐問題


        同場加映
~關於我的傑克背包

哪裡買的?? 多少錢???


當時有疑問
~喜歡的~好奇的朋友們~

請上拍賣網打傑克搜尋唷~麥擱問我ㄚ!!!

吃完了午餐~跟一群小朋友們玩起了泡泡




好吧!!一開始只是想利用小朋友們的善良

為我們製造泡泡的背景(這二個阿姨真的很壞)

不過~後來阿姨們可是很認真的在玩喔!!




來張合照(看鏡頭阿~完全不受我控制)

   喊的我喉嚨痛死了~
 


          時間就像泡沫
~稍縱即逝….


今年的桐花之旅在此畫上句點~


油桐花
~我們明年再見了!!

 

*謝謝好友Tiffany不厭其煩的答覆!!感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美食地圖 的頭像
    ANNA美食地圖

    ANNA美食旅遊地圖

    ANNA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