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端午節~氣溫34


不免俗的每一年我都要說~~~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非常!!!


進入正題
~(也太跳TONE了吧)

終於~帶著我的敗家貨G11去透透風了~


來到了彰化縣芳苑鄉的王功漁港
~
















說真的
~第一次試拍~還真是拿不到訣竅…..

感覺就跟我的CASIODC拍出來是差不多的!!


不過
~我倒是把食物拍的不錯就是了!!



民以食為天嘛!!不能怪我ㄚ!!!


拍完了這些照片後
~我想跟嘆息說聲抱歉~

耐心的在線上指導我
~可我沒拍出精髓~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練拍啦~~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


最後
~附上一張浪漫的情侶照~哈哈


說真的
~是我亂說的!!!不要信以為真喔!!!
感謝二位路人~為我的第一次試拍增添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美食地圖 的頭像
    ANNA美食地圖

    ANNA美食旅遊地圖

    ANNA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