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大南瓜園~孤立身影~

假想敵上肖像是我~

殊不知~是自我孤立了!!!






目光停留靜止框架上~

倏然轉動.....

思緒轉眼回神清楚了!!!






是否~感覺被遺忘~~~

孤單..無依靜縮在一角~~

知道嗎????

你!!!正閃亮 ~璀璨屬於你的光!!!





路途~有時清楚~有時茫然~

咬緊牙!!!走吧!!

這是人生的歷練啊!!





眼神交會~

不須言喻...感同身受~

一抹微笑~是默契吧!!!




藍天 ~艷陽高掛~

鏡頭裡~~主角是我~

且讓我盡情綻放屬於我的美!!!



喧嘩遞減~~

人潮退散~~

優閒午后~~~

恣意享受這樂章~~~~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

重返孩童光陰歲月~~~

那有多好!!!!




   2011/03/01 ANNA隨想隨拍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