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天的時間~~

荷蘭~~我來了!!

















趁著時間空檔~~~

於是~~我又轉往北海道啦~~













半天的時間~我去了荷蘭
又遊走了北海道(噗~~越掰越自然囉)

其實~~以上照片都在這裡拍的啦~~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想跟我一樣去荷蘭~去北海道又不用花大錢~~

這裡可以小小的滿足啦~~


最後哩~~獻上SWEET的照片~~







祝福大家~~


這禮拜我要來去花博了~~
五分埔~陽明山~竹子湖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