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久違了~埔里
好山好水不無聊的南投我又來了~
如果你問我喜歡南投哪個鄉鎮?
我會毫無疑問的回答:埔里、漁池!
畢竟~我也曾在這走跳過一段時日XD

這次來埔里玩耍就順便踩點吃一下最近夯夯的桑心豆花啦~~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之前看到好多人分享,覺得這小小的豆花店文青又可愛,

總覺得我如果不來踩點一下內心肯定會傷心難過💔💔
好在!我終於來了。。。。
不傷心的我帶著有療癒多肉植物裝飾又帶有文青風的桑心豆花來分享啦~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1號桂花酒釀花生豆花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帶有豆香的原味豆花,細緻的口感就如絲絹般的入口即化,

包餡的小湯圓裡有花生口味,加上帶有桂花香氣的甜酒釀與麵茶,

讓香滑的豆花多了花香、麵茶、酒釀的香氣味。
超喜歡這組合與搭配😋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桑心燒仙草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除了基本的燒仙草外,也有多種配料可加購選購唷~
口感滑嫩的嫩仙草加上西米露、紅豆及花生米後,口感上很谷溜、也更有風味。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以上二碗我覺得蠻有飽足感的,口感及味蕾我覺得都很滿足。

🔺古法桂花酸梅湯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酸梅汁的酸甜程度我個人覺得極為剛好,味蕾中還有些許的甘甜氣味,

喝起來很清爽、消暑解膩又解渴。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桑心豆花就在妮娜巧克力城堡附近,附近也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附近也還有山上山下桑心實驗室跟紙教堂都可以順遊,

除了可以吃飽飽,喝喝下午茶、點心外,

也不用浪費時間移車往下一個景點就有很多好看的照片能分享~

喜好快找個時間來玩玩吧!

南投埔里最近最熱門的景點、美食就是這間室外有多肉植物的文青豆

🔍 桑心合作社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7-1號
營業時間:
平日PM13:00-PM17:30
假日AM11:30-PM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A美食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